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党日活动

宿迁交通集团9月主题党日活动集锦来了

发布日期:2021-09-23浏览次数:

    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

    9月18日,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秋廉洁视频》,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自觉,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进一步增强廉洁从业意识,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切实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做到自警自励,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

    高铁公司党支部

    9月17日,高铁公司党支部与中交二航局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部党员志愿者至下相街道崇德社区开展“感党恩 暖中秋”慰问活动,为社区内困难群众送上暖心的节日问候。

 


    通过此次活动,项目一线党员志愿者进一步了解了社情民意,提高了群众对党员的认可,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气氛,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

    公交公司党总支

    9月17日至18日,公交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安全管理人员专题培训活动,邀请原市安监局监管处处长杨新建、市安全生产协会副秘书长倪绍勇为公司干部职工授课培训。

 


    此次培训,两位讲师重点围绕新《安全生产法》出台的背景、修改的主要内容及对企业的要求和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了培训,同时结合公司实际和今年典型事故案例,对安全生产的警示意义进行了深度剖析。

    宿迁交建机关党支部

    9月17日,宿迁交建机关党支部在346省道宿豫段改扩建工程开展“服务一线解难题 两在两同助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参与活动人员通过对安全巡查、现场施工、试验检测等方面进行观摩学习和亲身体验,深刻体会到施工一线工作环境之艰苦,工程项目工作涉及面之广。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管理工作与实际情况相结合,不断提升管理服务品质。

    宿汽集团党总支

    9月18日,宿汽集团党总支开展“铭记红色历史 争做时代新人”演讲比赛。活动中,参赛选手们结合前辈先进优秀事迹,通过激情的言语展现了公司青年工作者一番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全力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主人翁。
 
    通湖物流园党支部

    9月18日,通湖物流园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特别是在“两节”期间,党员干部更要洁身自好,坚持文明过节、节俭过节、廉洁过节、健康过节、安全过节,时刻绷紧纪律规矩意识,自觉做到令行禁止,确保廉洁过节。

    活动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园区职工代表、党员工人群众共同观看了全省“四史”教育电影课——《英雄儿女》。

    机场公司党支部

    9月17日,机场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赴泗洪县上塘镇垫湖村,参观“春到上塘”纪念馆,重温“春到上塘”传奇,激发改革创新斗志。

 


    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在一件件充满历史感的实物面前,大家详细了解上塘垫湖村村民们在全省率先大胆实行农村“包产到户”的改革故事。随后,在该纪念馆中开展 “时代新人说”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们用新的视角、新的思维,讲述自己和身边人立足岗位实际与新时代齐奋进的励志故事,展现出了新时代劳动者的精神风貌。

   停车场公司党支部

   9月17日,停车场公司党支部举行“时代新人说”演讲比赛,激励公司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敬责、务实、协同、创新的企业精神。

 


   “停车行、热线忙……”一号选手袁蔚然从“宿迁好停车”客服热线专属视角出发,讲述了自身的工作感悟和切身体会;追寻奋斗先驱的张雅文讲述着暴雨中的坚守、停车时的守护,她矢志逐梦前行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依次上场的7位选手结合岗位实际,分享着他们的励志故事和心路历程,经过评委的一致评定,选手邓仙子最终摘取桂冠。

    公车调度中心党支部

    9月18日,公车调度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在宿迁”展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展厅现场,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建党百年来,宿迁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投身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文:各相关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