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党日活动

宿迁交通集团2月主题党日活动集锦来了

发布日期:2022-02-22浏览次数:

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
 
    2月18日,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化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工作方向。

    会前,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方面,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提高的效果。

 

 
公交公司党总支
    
​​​​​​​    2月18日,公交公司党总支召开“接续奋斗开新局 立足岗位创新功”专题学习会。

​​​​​​​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改革创新大会等精神。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厘清工作思路,紧抓重点难点,明确方法举措,驰而不息地把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宿迁交建党总支

​​​​​​​    2月19日,宿迁交建党总支开展“接续奋斗开新局 立足岗位创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第一次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

​​​​​​​    会上,该公司各工程项目部汇报了在建工程项目计划及节点任务,就目前存在的问题、项目进展进行梳理,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开好局、起好步,全面推动工程项目复工复产;要统一思想,围绕年度目标,详细制定工作计划,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四位一体”经营理念,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奋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迎宾大道二期快速化改造、徐淮路改造、龙运大道提档升级等工程。

 

 
宿汽集团党总支

​​​​​​​    2月18日,宿汽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接续奋斗开新局 立足岗位创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扎实做好2022年重点工作,贯彻品质服务为先的原则,以市场为导向,深挖潜力市场,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赢得主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客运场站消毒、通风、人员防护、体温检测、扫码制度、客座率控制等举措。

 

 
高铁公司党支部

​​​​​​​    2月19日,高铁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会前,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深挖症结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措施。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四个方面,联系实际,逐一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湖物流园党支部

​​​​​​​    2月18日,通湖物流园组织开展“践行初心做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支部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开展效率。

​​​​​​​    活动中,支部书记宣读了《江苏通湖物流园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责任区活动实施方案》。根据该方案,将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按照园区业务板块划分责任区,由责任组长签订了“责任区划分表”,并组织进入相应责任区开展信息采集及沟通工作,为下一步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传媒公司党支部

​​​​​​​    2月18日,传媒公司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会前,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全面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代表支委会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逐一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停车场公司党支部

​​​​​​​    2月20日,停车场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会前,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代表支委会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学习和实际工作情况,逐一进行发言,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作用。

 
 


公车调度中心党支部

​​​​​​​    2月18日,公车调度中心党支部开展“接续奋斗开新局 立足岗位创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    会前,支部党员采取个人自学与党小组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精神,大家普遍认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脚踏实地抓好贯彻落实,做好本职工作;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 源:各相关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