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Party Building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宿迁交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3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宿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集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娄书记、市委王书记在相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红色营养、获得红色动力、释放红色活力,为开启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和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的现代化篇章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集团党委先后荣获“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荣誉来之不易、弥足珍贵,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更加珍惜、倍加努力,以实际行动把省委、市委对集团党委授予的荣誉擦得更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集团年初既定目标,坚持“一个主题”不动摇,深化“五做五提升”,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融合,找到差距、比学赶超,增强集团各业务版块竞争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紧扣“一条主线”不放松,开展“四学四比”,学理论、比党性,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学业务、比创新,提高业务技能和工作本领,学先进、比作风,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学党纪、比形象,提高党员干部严于律己意识;树牢“一个理念”,做好“五给五让”,结合国企改革、制度体系建设等工作,给人信念、让“心”更齐,给人公平、让“气”更顺,给人激励、让“劲”更足,给人规矩、让“风”更正,给人使命、让“干”更实,奋力书写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文:集团公司  陆羽  苏子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