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Party Building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让红色风景处处可见,宿迁交通集团积极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

发布日期:2021-06-30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七一”临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宿迁交通集团上下协同,多措并举,充分利用自有资源,以多种形式打造红色风景,积极营造浓厚氛围。

    公交公司上线30辆“党史学习教育红色主题车”,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相关内容为主题,充分利用公交车为载体,打造流动的党史学习课堂,着力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扩大党史教育辐射范围。同时,推出208路“红色主题”公交线路,该线路串联朱瑞将军纪念馆、雪枫公园、宿北大战遗址公园等地,引导群众重温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停车场公司依托道路停车诱导显示屏等载体刊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宣传标语,覆盖迎宾大道、世纪大道、洪泽湖路、上海路等市区主干道及便民方舟、宿迁综合客运枢纽等区域的13块显示屏实行24小时全天循环播放,坚定唱响主旋律,努力营造“红色”氛围。
 


    宿迁交通传媒累计制作260余幅宣传标语公益广告,投放公交候车亭、停车场道闸、高铁宿迁站等处,同时利用迎宾大道与北京路互通高立柱,全天循环播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标语,扮靓城市容貌,点燃城市热情。
 


    宿迁汽车客运站入口处设置了由百日菊、黄色万寿菊、紫色鸡冠花组成党旗和建党百年图案的地面花坛,售票大厅内设置“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等主题宣传标语,出站口处墙体广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分外醒目,让旅客出行时感受到浓浓的“七一”氛围。

    百年华诞,举国同庆。一幅幅标语、一个个画面、一条条靓丽的红色风景线,无不见证了宿迁交通集团对于庆祝建党100周年最深情的祝福。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立志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让我们一同祝贺建党百年华诞!


图/文:蔡留倩  王慧  朱恒光  张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