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Party Building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开展党建共建合作 宿迁交通集团与江苏银行宿迁分行签约

发布日期:2021-05-31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宿迁交通集团与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就党建共建合作签约。宿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建萱分别致辞并见证签约仪式。宿迁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斌,江苏银行宿迁分行纪委书记闻一文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宿迁交通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军,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伟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双方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统筹活动安排、信息共享,在人才培养、群团推进、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共建,在授信业务、职工服务、电子银行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双方党建基础有新加强、主题活动有新拓展、阵地建设有新巩固、组织活力有新增强、经营发展有新提升,最终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刘飞就集团基本情况、业务板块、党建工作等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五做五提升”为中心抓手,创新、持续开展内部巡查审计,全面推行“党建+”模式,“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取得初步成效。

    近年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党委以支部建在部室上为形式,以党员进社区等活动为抓手,创立优秀人才库计划,实行上派下挂,开创党建系数考核法,将党建与经营紧密结合,积极践行“服务地方、服务实体”的发展理念,推行产业强链行动计划,在普惠金融、投资银行、网络金融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陆建萱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激发双方党建活力,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签约仪式上,田军、闻一文为党建、业务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大家一起观看了双方工作宣传片。



图/文:集团公司  邵瑞  钟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