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企业动态

【交通传媒】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4-20浏览次数:

    4月18日,交通传媒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分析会。会议分析了当前与目标任务存在差距的原因,研究下阶段工作的思路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锚定目标上下同欲,聚拢“敢盈能盈”的精气神,面对经济下行等压力,咬定全年奋斗目标不动摇,提振信心、全力以赴,积极对标找差,力争实现半年度经营指标“双过半”“硬过半”;锚定目标倒逼任务,激发“以变胜变”的新思路,不断强化业绩导向和市场意识,积极拓展新业务,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精准识变、主动求变、快速应变,以比武和打擂的方式激发新思路、新方法,营造“以变求变”的冲刺氛围,激发“以变胜变”的冲刺潜能;锚定目标全力拼抢,创出“逆势上扬”的好结果,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保证冲在前、干在前、奉献在前,倡导“以业绩论英雄”的价值导向,树立“不讲苦劳只讲功劳”“不看干了什么事,只看干成什么事”的评判标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


 

图/文:交通传媒  朱珠  朱恒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