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企业动态

【宿迁交建】迎宾大道二期快速化改造工程完成水稳底基层试验段铺设

发布日期:2022-04-25浏览次数:

    近日,迎宾大道二期快速化改造工程水稳底基层试验段顺利铺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进入路面施工新阶段。
 


    为做好水稳底基层试铺工作,该项目部提前组建施工班组,召开方案研讨会,严把材料质量关,有序组织机械进场,并对现场管理人员、施工队伍开展安全技术交底;在施工过程中,该项目部坚持材料生产和现场摊铺双控机制,及时更新前后场数据,强化各项指标、参数,严格控制摊铺流程,确保生产摊铺同步推进,为后续大面积水稳施工提供精准可靠的指导参数。

    下一步,宿迁交建迎宾大道二期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韧劲、开拓创新的拼劲、舍我其谁的闯劲,优质高效完成各阶段建设任务,用实际行动在建设攻坚任务中充分展现“宿迁交建人”的责任与担当。



 

图/文:宿迁交建  吴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