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企业动态

【高铁公司】荣获2022年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日期:2022-05-01浏览次数:

    4月28日,2022年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名单正式公布,其中,高铁公司荣获2022年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这是继获评江苏省文明单位之后,高铁公司荣膺的又一项重磅级荣誉。
 


    高铁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书写国企担当。承建的宿迁市综合客运枢纽与徐宿淮盐高铁同步建成,承担着旅客换乘、多种交通方式“零距离”接驳等重要作用;上海路(高铁站连接线)改造一期、二期工程,实现宿城区、洋河新区及宿豫区与高铁枢纽的快速连接,为中心城市快速路网建设奠定基础;市高铁商务区市政配套工程建成投用,酒都广场成为展现酒都宿迁白酒文化的标志性工程。截至目前,已完工项目均获得省、市级平安工地“示范工程”称号。宿迁市综合客运枢纽建设工程景观绿化施工项目获得2021年度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 (园林工程铜奖 )、2021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
 


    近年来,高铁公司不断做深做实“党建+”文化,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作用,围绕职业道德建设、文明单位创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技术创新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大力弘扬“敬责、务实、协同、创新”的企业精神,开展多层次、多样性、群众化的暖心志愿服务、节日坚守慰问、金牌职工宣讲等活动,持续呵护“党建·家”品牌,注重培养和造就适应新时代的高素质人才团队。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省国有企业党建强基提质提升工程创新案例二等奖”“省交通运输行业先进党支部”“市五一劳动奖状”“市工地先锋号”“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有功集体”“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市杰出青年文明号”等奖项,连续3年获评宿迁交通集团年度目标考核第一等次。
 


    “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是江苏省总工会授予全省企事业单位的最高荣誉。此项含金量超高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高铁公司发展和管理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奋力打造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的精神鼓舞和品牌加持。下一步,高铁公司将继续精准发力、勇于担当,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示范者、领跑者,加快推进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迎宾大道二期快速化改造工程等项目建设,为推动集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



 

图/文:高铁公司  王俊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