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企业动态

【宿迁交建】皂河龙运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首段沥青下面层摊铺成功

发布日期:2022-05-17浏览次数:

    近日,由宿迁交建承建的皂河龙运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顺利完成首段沥青下面层摊铺。

    本次沥青下面层施工全长680米,路面宽15米,设计厚度为6厘米。作业现场采用两台摊铺机成梯队全宽铺筑,3台双钢轮压路机、3台胶轮压路机、1台小型压路机组合碾压的施工工艺。在施工现场,摊铺机、压路机、运输车辆作业井然有序,各部门工作人员紧密配合,严格控制沥青混合料的运输、摊铺、碾压、检测等,每一项工序都按计划、规范进行,整个施工现场实现了人、机、物、料的高效和谐运作。

 


    为确保此次沥青下面层摊铺工作顺利开展,宿迁交建皂河龙运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部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合理调配,积极做好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明确人员分工,做好工序管控及标准化作业规范管理工作,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和质量技术交底,确保现场施工人员掌握铺筑工艺流程、控制要点和施工注意事项。

    下一步,宿迁交建皂河龙运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部将抢抓施工有利时机,集中力量保障路面摊铺和附属设施工作的完成,确保高质量完成龙运大道全线通车的目标。



图/文:宿迁交建  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