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Party Building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纪检监察

宿迁文旅集团纪委书记杨国艳一行莅临宿迁交通集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09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宿迁文旅集团纪委书记杨国艳一行莅临宿迁交通集团就重点工程及物资采购监督、案件办理等方面交流学习。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军参加座谈会。



 

    会上,田军就相关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说,近年来,集团着力从重点工程廉政风险重点环节入手,不断强化事前、事中、事后的全过程监管,督促各参建单位建立健全有关规章制度及操作程序,定期开展专项检查,坚决杜绝招投标等违纪违规行为,确保项目建设廉洁高效推进。随后,双方还重点围绕招标监督、风险点排查及廉政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国艳表示,宿迁交通集团纪委工作亮点纷呈,特别是在打造廉洁工程、招标文件审查等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参考。今后将积极借鉴好的做法和经验,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


图/文:集团公司  张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