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Party Building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纪检监察

宿迁交通集团纪委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1-07-06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宿迁交通集团党委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督查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近日,集团纪委办会同企管部、工程部等部门对高铁公司、停车场公司、宿迁交通传媒、公车调度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
 


    督察组一行通过现场听取汇报、察看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相关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集团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想方设法发现问题、千方百计解决问题,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平稳可控。

    下一步,集团纪委将持续开展专项监督,督促集团各单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进入台帐的安全隐患实行销帐制度;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启动问责程序,严肃依纪依规问责;对问题突出的单位,及时通报曝光,切实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的实效性和震慑力。


图/文:集团公司  张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