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Party Building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纪检监察

宿迁交通集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7浏览次数:

    1月25日下午,宿迁交通集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加强集团纪委与各党(总)支部纪检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各党(总)支部更好开展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中共江苏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就做好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军要求,各单位要开展“工作制度建设年”活动,对招投标、人事、财务管理等方面工作制度进行梳理,建立新制度,完善旧制度,对缺乏可操作性的制度及时进行废止;要以案破题,拓展案件线索,对信访举报和各项监督检查工作中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坚决从严从快查处,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深入基层,为民办实事,通过多种方式与一线互动交流,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自身建设,利用专业院校及培训机构,对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开展培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会议指出,各党(总)支部纪检委员要掌握工作方法,落实工作责任,发挥“探头”作用,结合重点工作,针对性开展专项治理活动。



 

图/文:集团公司  臧伟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