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宿迁交通集团: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1浏览次数:

    4月8日,在宿迁解除中心城区静态管理首日,市政协副主席、宿迁交通集团总经理史明霞,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邵岩一行赴重点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各参建单位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将耽误的工期抢回来,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通湖物流园二期工程、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1标段、迎宾大道二期快速化改造工程1标段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建设材料储备、务工人员管理、建设现场管控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抢工期,坚决克服疫情影响,科学储备建设物资、生活物资,充分利用现有务工人员,加大作业面,实行班组作业,避免彼此交叉,共同奋战两个月,确保在大干一百天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劳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要始终如一抓防疫,坚决杜绝厌战麻痹情绪,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折不扣做好严格管控,继续坚持两点一线、封闭管理,适时开展应急演练,强化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疫情“零输入”全员“零感染”;要强化现场管理,精益求精塑品牌,始终保持高标准要求,不断总结经验,持续优化建设方案,自我加压、锻造队伍,塑造能担当、能干事的优质品牌,争取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集团副总经理黄雪林、罗东志参加调研。



 

图/文:集团公司  蔡留倩  邵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