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凝心战“疫”党旗飘】公车调度中心凝聚战“疫”力量,彰显使命担当

发布日期:2022-04-07浏览次数:

    抗击疫情阻击战的战场上有太多默默无闻的幕后英雄,正用着自己的方式,为我们的城市贡献力量。

    他们和一线防疫人员一样,是抗击疫情工作中重要的参与者,他们24小时坚守在防疫车辆前,保障全市防疫工作顺畅运行,他们正是公车调度中心驾驶员。

 


    3月初,公车调度中心迅速调度10台保障车辆,24小时保障相关单位运营。4月1日起,自宿迁中心城区实施静态管理后,公车调度中心第一时间要求中心居家办公人员就地转为疫情防控社区志愿者;组建以党员、退役军人为主体的25人疫情防控先锋突击队,具体负责核酸样本转送、防疫物资运送、涉疫人员流调、疫情防控督办督查等车辆保障工作,切实增强疫情防控保障力量。连日来,先后调配保障车辆80余台,执行相关任务1100余车次,安全行驶里程8.2万余公里,阶段性完成各条线疫情防控车辆保障任务。
 


    疫情防控工作中,哪里出现疫情,哪里就有突击队员的身影。近日,公车调度中心党员、退役军人刘二兵在执行疫情防控车辆保障任务中连续奋战,他在与该中心相关负责人通话时坚定地说到,“作为一名党员、退役军人,能在疫情防控最前线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无尚光荣。”在得知该中心领导提出将他换下休息后,他说,“我们的本职工作就是搞好服务保障,谁来都一样。现在换我下去,就成逃兵了!请组织放心,我没事,挺过这关键的几天,就好了。”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公车调度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公车调度中心  孙囝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