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宿报记者实地探访迎宾大道二期快速化改造工程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2-04-14浏览次数:

    机械声隆隆作响,运输车、挖掘机、吊车等大型机械设备有序施工,工人们紧张而有序忙碌着……沐浴着春光,宿迁多个建筑工地陆续吹响有序复工复产的号角。自4月8日起,宿迁市中心城区由静态管理调整为严格管控,在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的同时,强化统筹调度,合理配置资源,稳妥有序推动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
 


    迎宾大道二期工程现场

    4月11日,在宿迁市区迎宾大道二期工程运河文化大桥南侧,20多台挖掘机正在施工,其他路段也是机械遍布、阵阵轰鸣,钻机、水泥搅拌桩机、压路机等大型设备“虎”力全开,700多名施工人员正有条不紊地施工作业……大家各司其职,一派忙碌而有序的景象。“复工后我们对工地进行封闭管理,车辆进入现场登记,即装(卸)即走,专人全程监督;现场工人进行全员登记,一人一档,全程佩带口罩,保持距离不聚集。”现场有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迎宾大道二期快速化改造工程是我市2022年中心城市建设重点工程之一,全长10.2公里。主线为城市快速路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每小时,预计2024年6月底完成主线拉通。目前,该项目预制场、钢筋加工场、混凝土拌合站等已建设完成,钻孔桩完成79根,水泥搅拌桩完成3929m,民便河东西两侧辅道桥已拆除,古黄河桥阻水围堰及钻孔平台已完成,西侧人非桥翼缘水刀切割改造已完成。


    文章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作分享之用,如果分享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者所标来源非第一原创,请私信小编,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



 

来 源:速新闻(原文有删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