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强企有我 不负韶华 宿迁交通集团首期先锋说上线

发布日期:2022-04-30浏览次数:

    担当的青春最精彩,奋斗的年华最美丽。4月29日上午,宿迁交通集团以“强企有我 不负韶华”为主题的第一期先锋说在“党建·家”活动中心举行,激励集团广大青年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五一”劳动精神,传承“五四”爱国情怀,争当集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市政协副主席、集团总经理史明霞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公交公司青年职工讲述了公交人“以人为本 团结创新 服务乘客 奉献社会”的信念,用奉献诠释人生真谛,把汗水洒满车厢角落;高铁公司青年职工展现奋力投身集团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一线,厚植“党建·家”文化,发扬青年建功立业精神,积极融入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彰显新时代青年风采......来自集团各业务板块的青年职工代表们,分别自己的方式展示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追求梦想、努力奋斗的生动故事和青春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集团青年积极向组织靠拢、参与社会融入,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智慧、永葆奋斗底色,在互学互鉴中增进了解、收获友谊、共同成长,为奋力谱写集团高质量跨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集团公司  陆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