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宿迁交通集团3月主题党日活动集锦来了

发布日期:2023-03-23浏览次数:


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
   
    3月20日,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化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工作方向。

    会前,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对照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提高的效果。

 


公交公司党总支
 
    3月15日,公交公司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及内容,深入交流学习体会。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扎实有力推进宿迁公交事业高质量发展。

 



宿迁交建党总支


    3月20日,宿迁交建党总支开展“薪火相传发扬雷锋精神,思悟践行续写发展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组织召开了二十届二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随后开展了“情暖童心,相伴童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来自埠子镇残疾人家庭和留守家庭的15名学生参观新农村建设,参与农植物采摘和科技制作,开展赠与图书等活动,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提高本领。

 


宿汽集团党总支
 
    3月20日,宿汽集团党总支组织开展“薪火相传发扬雷锋精神,思悟践行续写发展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总支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先锋”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做“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平凡的工作中生发不平凡的光辉,奋力推动宿汽集团发展迈上新台阶。

 


东枢纽公司党支部
 
    3月17日,东枢纽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薪火相传发扬雷锋精神,思悟践行续写发展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弘扬雷锋精神》的专题党课。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梨园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在梨园湾社区向居民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并协助梨园湾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布置会场。

 


高铁公司党支部
 
    3月16日,高铁公司党支部与市审计局固投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思悟践行续新章”活动。组织党员在一线开展植树活动,共建绿色人文的城市生态,并参观了英雄园,重温入党誓词,瞻仰英雄们的不凡风采。

    会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传承雷锋精神,砥砺奋斗人生”专题党课,动员大家学习传承“雷锋精神”。

 

 
通湖物流园党支部

    3月20日,通湖物流园党支部联合古楚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学雷锋,政企联动献爱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随后,走进“红色影院”,共同观看《向雷锋同志学习》视频,“身临其境”感悟雷锋精神。观影结束后,通湖物流园党支部与古楚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共同为辖区青少年代表赠送学习用品,并与他们一起走进科普活动室、舞龙展厅,探索科学知识,领略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交通传媒党支部
  
    3月20日,交通传媒党支部开展“薪火相传发扬雷锋精神,思悟践行续写发展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开展“巧手传非遗,纸韵雷锋情”活动,全体党员职工利用剪纸创作雷锋精神作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党员、职工向府苑小区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在迎宾大道洪泽湖路段对非机动车、行人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

 

 
停车场公司党支部
  
    3月20日,停车场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薪火相传发扬雷锋精神,思悟践行续写发展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支部书记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随后,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在便民方舟停车场、高铁商务区停车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停车场岗亭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为服务站岗亭配备雨具、工具箱、失物招领箱、急救药箱、免费茶水等,给有需要的市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公车调度中心党支部
  
    近日,公车调度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薪火相传发扬雷锋精神,思悟践行续写发展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等内容,集中观看了《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钱七虎:为国作长城》专题片。随后,支部书记讲授《从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沿革感悟初心未改》专题党课。课上,支部书记从四个方面深刻阐明入党誓词的重大意义,更进一步诠释了党员既是一种身份象征,更是一种责任担当。

 

 
港口发展公司第一、二党支部
  
    3月20日,港口发展公司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薪火相传发扬雷锋精神,思悟践行续写发展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港口发展公司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从雷锋精神中汲取信念力量,赓续对党忠诚的精神血脉。

 




图/文:各相关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