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致敬‘她力量’”系列报道 ⑫】夏月仙:在工程一线绽放巾帼芳华

发布日期:2023-03-24浏览次数:

    她,坚信自己的每一次选择都是当下最好的选择,坚信每一次付出都会为自己增值,坚信每一份坚守都不会被辜负。
 


    夏月仙,2016年入职宿迁交建,从事工程一线施工,主要负责工程项目内业工作。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工作中,她有着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和她共事过的同事都表示:有她在,合同计量工作就格外放心。

    工作中的她,一丝不苟,柔弱的身躯里藏着一颗强大的心,时刻牢记工作原则。每次项目伊始,她始终奋斗在施工现场的一线,务必使得每一个施工环节达到规范标准。“干施工,必须要仔细认真,在工作中,所到之处不能带有任何疑点,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负责,也是对他人工作的负责。”

    初入宿迁交建这个大家庭时,她在师傅的引领下,根据工程进度,着手准备宿迁市湖滨新城水杉大道(国槐路-雪松路)市政工程项目。

    这是她参与的第一个项目,从最基本的收集档案资料开始学习,一步步学着做一些中间检验资料。该工程后续分别被评为江苏省2016年第一批建筑施工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宿迁市2016年一、二季度建设工程市级文明工地。

    2018年,她在后在养护分公司、大中修养护专项工程中负责合同管理、资料整理归档及变更计量工作。2019年,她先后转战宿迁市综合客运枢纽、洋河大道快速化改造等工程项目,负责合同管理、资料归档、计量申报工作。收获了沉甸甸的各项荣誉,多次荣获宿迁交通集团岗位标兵等称号。

    同时,她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思想业务水平。在工作之余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公司举办的各类学习交流活动,取得了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工程管理第二学士学位。

    面对未来,她常说:“工作不仅是谋生的基本方式,更是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手段,我必须时刻做到最好,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为之付出全身心的努力,全心全意、尽职尽责地完成工作任务,为宿迁交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用年轻的肩膀扛起重任,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铸就信仰,夏月仙,用她的坚韧与执着,扛起责任与担当,绽放出新时代巾帼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