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致敬‘她力量’”系列报道 ⑬】李伟:青春献公交 岗位作贡献

发布日期:2023-03-27浏览次数:

    “始于乘客追求,终于乘客满意”,这就是公交公司工会主席李伟的服务理念。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默默坚守岗位,多次获得宿迁交通集团先进个人、金牌职工、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把每一件小事做好,把每一件好事做实,把每一件实事做优”。进入公交公司20余年来,她始终把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作为自我挑战的目标,在学中做、在做中学,无论在哪个岗位上,她都能够把工作做细做好做优。

    “激情来源于对工作的热爱之心”。对待工作激情似火是众人对李伟的印象,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总是能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创建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在84台公交车内安装“漂流书屋”,开展喜迎二十大等的读书会活动近20次,在她的熏陶下,越来越多的职工开始爱上阅读。

    工作中尽职尽责之外,在生活中,她也热心公益。每年“三八”节前,她都会到献血点无偿献血。她说:“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迎接 ‘三八’节,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也是作为女性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

    她总是力所能及地去帮助有困难的人。2020年在她的资助下,顺利完成学业的困难学子为她送来锦旗,感谢“李妈妈”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爱护和支持,让他挣开贫穷的枷锁,开启崭新的人生篇章。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在她的积极组织下,公司成立了“公交妈妈”爱心团队。现有成员26名,团队长期开展助童、助农、助困、助老、助客、助学、助残“七助”献爱心活动,累计志愿服务32448小时,被评为宿迁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宿迁市“三八”红旗集体,李伟也荣获2020年度宿迁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

    “命令只能指挥人,榜样却能吸引人”。李伟爱岗敬业、严谨务实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尽情展示了新时代忠诚、严谨、奉献的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