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迁马”激情开赛,宿迁交通集团全力“助跑”

发布日期:2023-04-03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7:30 ,2023京东宿迁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宿迁站)鸣枪开跑。赛场外,宿迁交通集团也在悄然进行着一场服务保障“马拉松”,截至目前,共投入各类保障车辆260余辆、开行780余趟次,安排驾驶员、导乘员及后勤保障人员280余名,累计运送参赛选手、裁判及志愿者等4.6万人次,以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全力为赛事保驾护航,圆满完成了此次“迁马”的运输保障任务。
 


    你奔跑,我护航。宿迁交通集团高度重视此次“迁马”运输保障任务。赛前严格开展车辆及人员的专项安全检查,精心挑选车况良好的车辆和业务素养过硬、全年无事故违章记录的优秀驾驶员,开展安全文明培训,做强运输服务保障,擦亮文明交通底色;在高铁宿迁站、宿迁汽车客运站等处,安排40辆公交为参赛运动员提供定点摆渡服务。
 


    此外,为营造“迁马”赛事的浓厚氛围,宿迁交通集团在赛道沿途公交站台、LED大屏等处布置主题公益广告画面100余幅,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展现酒都宿迁独特魅力。
 


    为选手们创造愉悦运动环境的同时,宿迁交通集团也不忘为市民们提供方便的出行选择。赛事期间,宿迁交通集团预先制定方案,灵活调整公交出行线路,按赛事期间部分路段分时段交通管制要求,以临时绕行、缩线、分段、停运等方式对55条公交涉及线路进行调整,并及时通过市级主流媒体等平台予以公告,确保乘客出行不受影响;临时开通迎宾大道高架(洪泽湖路至宿支路段),作为南北主要通行道路,最大限度保障群众出行需求。

    虽然“迁马”圆满落幕,但是宿迁交通集团人奔跑的脚步从未停止。下一步,宿迁交通集团将积极践行“服务交通、发展惠民”的企业使命,以“三比三促”主题活动为抓手,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试金石”,厚植高质量发展民生底色,全面提升服务品质,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群众。


 

图/文:钟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