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打造银企合作典范!宿迁交通集团与南京银行宿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4-13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宿迁交通集团与南京银行宿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聚焦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力战略合作目标共赢,致力推进改革创新、强化“银企”联动。市政协副主席、宿迁交通集团总经理史明霞,南京银行宿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袁正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袁正蛟与宿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邵岩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秉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重点围绕金融服务与支持、党建联建等方面,建立全面业务合作关系。协议约定,未来三年,双方将通过传统信贷、贸易融资、债券承销等多个业务维度开展金融合作。同时,充分发挥双方党建工作和金融企业优势,努力形成“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整体合力。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表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既是长久以来良好合作关系的全面拓展和系统深化,也是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下,协同共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开端,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共架友谊之桥,共铺服务之路,合力打造携手共进、相融共生的银企合作典范,共同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多作贡献。

    南京银行宿迁分行副行长张晖、刘兴盛,宿迁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斌,副总经理黄雪林等参加签约仪式。



 

图/文:集团公司  综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