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三比三促”见行动⑥】宿汽集团:立足“运”、融合“游”,蹚出企业发展新路径

发布日期:2023-04-19浏览次数:


    曲阜的庄严孔庙,泰安的巍峨高山,讲述古朴的历史传说;无锡的惠山古镇,庐山的三叠瀑布,尽享别样的水乡柔情……在这生机勃勃的春日,人们怀揣久违的旅游热情,纷纷走出家门,拥抱壮美河山,奔赴诗与远方。
 


    今年以来,宿汽集团主动迎合市场需求,精心设计出行线路,积极融入旅游热潮,全面激发发展活力,以道路客运“穿针引线”,绘就运游融合的美好新画卷。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春暖花开的四月正是研学之时,满载学子的快客大巴从宿迁出发驶向目的地,一路走、一路学,让学子们感悟祖国壮美的河山。宿汽集团以学校为攻关重点,精心设计研学游线路,和未成年基地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主题教育实践,丰富线路储备,为学子们提供不一样的选择,让学子们一路研学、一路收获、一路成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宿北大战纪念馆、雪枫公园、泗洪县大王庄干部教育中心……宿迁作为镌刻红色记忆的一方沃土,红色资源丰富。宿汽集团立足本市资源,深入开发各企事业单位党建市场,推出红色教育和红色文化定制线路。今后还将进一步融合苏中、苏南的红色资源,挖掘提炼红色文化内涵,富集更多的红色教育要素,勇当红色文化传播的“开路先锋”。

 


    以路为媒,以路为介。研究设计旅游包车直通景区、开通定制服务线路、设立旅游集散中心……宿汽集团立足道路客运“微循环、广覆盖”的通达能力,发挥“机动灵活、运转高效”的竞争能力,精准对接旅客消费心理和高质量需求。与多家旅行社达成合作,携手推出覆盖全国精品线路50条;加快培养本土化旅游人才队伍,立足本市开发特色运游融合服务产品;积极探索“一站多点”旅游运营模式,以“游”为引领的吃、住、行、购、娱等“要素旅游模式”快速发展。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再奋蹄。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内容,宿汽集团将继续以宿迁交通集团“三比三促”主题活动为抓手,立足“运”、融合“游”,实现交通串联旅游向深度化、品质化转变,开创运游融合新局面,蹚出企业发展新路径。



 

图/文:宿汽集团  钟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