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暖心服务添力作!宿迁首条“人才专线”公交开通

发布日期:2023-04-27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根据《宿迁首届人才节系列活动方案》安排部署,4月26日,宿迁交通集团举行公交“人才专线”揭牌仪式,旨在为人才提供更为优质、高效、安全、舒适的公共交通服务,打通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市政协副主席、集团总经理史明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青春为“人才专线”揭牌。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邵岩等出席活动。
 


    据悉,此次“人才专线”为市区111路,共投放公交车10辆,车身设置蓝色宿迁人才主题宣传涂装,并装饰“迁宿迁 创未来”“宿爱人才 迁途精彩”等宣传标语;车内灯片、拉手、挡板均设置为主题宣传画面,全力营造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的良好氛围。专线起讫点为尚阳城站至高铁宿迁站,全程17公里,共设有站点25个,线路途经宿迁高新区恒泰药业、春虹照明等多家企业,首班为早上5:50,末班为晚上7:00,班次间隔时间15—20分钟。
 

 
    作为宿迁首条“人才专线”,有效填补了市区人才交通服务空白,进一步解决了人才通勤难题,为全市高新企业人才提供绿色低碳、便捷畅达、有温度的公交出行服务。
 

 
    揭牌仪式上,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张永生、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春建为一线驾驶员佩戴“人才专线”车队标识。宿迁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人才专线”基本情况,沿线企业代表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一部负责人作了发言。

    集团副总经理汪卫东主持揭牌仪式。集团副总经理黄雪林、罗东志,中层干部、职工、人才专线驾驶员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图/文:集团公司  邵瑞  马冬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