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三比三促”见行动⑦】恒通租赁:守正创新 精业笃行 搭建车辆租赁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23-05-08浏览次数:


    自成立以来,恒通租赁以高水平的安全服务和高品质的专业素养,出色地为宿迁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提供商务、经营、调研、旅游等用车服务,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汽车租赁服务经验,较好地展现了企业的实力与风采,得到用车单位及客户的高度好评。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业务保障能力,恒通租赁坚持以创新促转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充分调动宿迁社会租赁资源。通过实地调查,选择规模较大、管理规范的汽车租赁公司进行资源整合,搭建统一管理、集中调度的车辆租赁服务平台。

    截至目前,车辆租赁服务平台共有轿车、商务车、中巴、大巴、公交车等各种类型车辆289台,签约公司共计8家,先后为宿迁学院、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泗阳县通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91家企事业单位提供车辆租赁业务。

    此外,车辆租赁服务平台采用一级调度模式,全年365天×24小时待命服务,确保客户随订随用,随时享有高效、便捷的租车服务。同时,按照客户需求可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真正做到客户之所想为工作之方向。

 


    今年以来,车辆租赁服务平台参与重大活动保障6次,洋河股份第十届封藏大典用车规模大、保障人数多、活动路线长,为平台目前保障的规模较大的活动之一。为确保圆满完成保障任务,恒通租赁积极整合调度车辆租赁服务平台资源,投入轿车、商务车、中巴以及大巴等各种类型车辆近百台,调度车次280余次,安全行驶里程17000余公里,圆满完成本次活动车辆保障工作。

    下一步,恒通租赁以宿迁交通集团“三比三促”主题活动为契机,以信息化建设为载体,精耕细作区域市场业务,加快转型发展,强化业务推广,着力打造规模大、服务好、资源多的专业化车辆租赁服务平台。



 

图/文:恒通租赁  张红丹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