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WEB NOTICE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人员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3-18浏览次数:

    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宿迁市人民政府直属的国有企业,成立于1998年9月,注册资金10亿元,总资产超过200亿元。主要负责市政府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投资、经营、管理,以及道路施工与养护、长途客运、城市公交、高铁场站、通用机场、汽车租赁、仓储物流、港口投资、土地开发等相关业务。集团现有控股企业12家,参股企业7家。经营收入稳定、效益良好。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报考条件如下: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3月18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遵守宪法、法律,具有良好品行,无违法违纪记录和失信行为;

    5.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它资格和条件。具体详见《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人才招聘岗位表》。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由市交通集团组织实施。按照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络报名和资格初审

    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等均通过网络进行。

    1.网络报名时间及方式:2020年3月18日9:00至2020年3月27日17:30,报名方式:报名者可将应聘材料发送至集团人力资源部邮箱:sjtcyjtrlzyb@126.com(市交通产业集团人力资源部首字母),邮件标题格式为“2020年+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

    2.网络报名需提供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2)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原件扫描件;

   (3)招聘职位要求的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及其它证明材料等原件扫描件;

   (4)应聘登记表附电子照片。

    3.资格初审: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集团公司将以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相关事宜。

    4.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按岗位要求和应聘表格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同时上传报考人员的电子照片(近期正面免冠二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

   (2)报考人员只能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3)考生网络报名后,应保持《应聘表》上所填联系号码正常使用和畅通,因考生个人原因(如改号、停机等)影响招聘工作的,责任和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4)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须按规定时间内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

    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初审后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及成绩将在市交通集团官网上进行公布。笔试内容为职位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指定辅导用书。

   (三)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不足3:1的,按实际进入人数参加资格复审。面试前组织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集团可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排名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资格复审提供材料与网络报名材料一致,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务必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保持通信工具畅通,并关注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qjtcy.com/)。

   (四)面试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参加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面试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总成绩。根据考生总成绩(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仍相同的,部分岗位设优先条件的,按优先条件确定,其他岗位另行组织考试确定)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人选名单在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公布。

   (五)体检

    体检工作由集团统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人员作为考察对象,考察对象名单在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公布。体检人员中的在职人员领取《体检通知书》时须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否则集团可取消其体检资格。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考察,考察参照《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和岗位实际政审需求执行,考察对象个人信用情况、违法犯罪记录情况纳入考察范围。考察合格人员为拟聘用人员。

   (七)公示与聘用

    考察结束后,根据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录用的问题并查实的,将不予录用。

    三、薪酬待遇

    集团有科学的薪酬及福利制度,可保障每个员工的薪金待遇。“五险一金”均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四、其他说明

    1. 为保证招聘工作公正、公开、透明,本次招聘工作接受市国资委、集团纪委及社会监督。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报考资格,已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

    2. 在体检、考察、公示、聘用备案阶段,因各种原因(如体检、考察结果不合格,或考生主动放弃体检、考察、聘用资格等)出现缺额的,在本岗位考生中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同一岗位递补次数最多为两次)。聘用审批后,因各种原因再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

    3. 网络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由集团研究后相应核减直至取消招聘计划。

    五、本简章解释权归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527-84355719

    监督电话:0527-84355717

 

附件:

1. 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

2. 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人才招聘岗位表

 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doc

 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人才招聘岗位表.doc

文件类型: .doc 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人才招聘岗位表_3e1560df98488b1c6244139b0ed5cd54.doc (19.00 KB)

 

 

                                  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