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宿迁交通集团半月刊

宿迁交通集团半月刊(2021年7月上)

发布日期:2021-07-16浏览次数:

 


    7月1日,宿迁交通集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
 


    7月1日下午,江苏省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会议宣读了中共江苏省委关于表彰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其中,宿迁交通集团党委荣获“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7月2日上午,宿迁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市“两优一先”表彰会议。会议宣读了中共宿迁市委关于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其中,宿迁交通集团党委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7月4日,市委组织部推出系列视频心语公益形象短片第一篇“先锋心语颂党恩”之“两优一先”显担当。其中,宿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作为我市荣获“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单位代表参加“先锋视频寄语”活动。

    市纪委监委面向全市征集2021年廉政微视频评选结果出炉。宿迁交通集团纪委报送的两部作品双双获奖,由高铁公司制作的廉政微视频《崖侧》荣获二等奖,宿迁交建制作的廉政公益广告《选择》荣获优秀奖。

 


 


    7月2日下午,宿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精神。
 


    7月5日上午,公车调度中心召开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座谈会。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谈认识、谈不足。党支部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项梳理,深入研究分析原因,确保逐项落实到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7月6日,宿迁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斌以《汲取党史智慧,增强服务本领,为推进宿迁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题,为通湖物流园党员干部职工及机场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高铁商务区市政路网工程已完成交工前核验工作,计划近期组织交工验收。供热管道地埋迁改工程正在组织施工,目前已开挖320米。

    徐淮路(通湖大道至淮徐高速公路宿迁西互通段)改造工程完成雨水管道安装737米、灌注桩35根,正在对接自来水公司对既有自来水管线迁改。

    北京路快速化工程初步设计报批,完成航评洪评批复;督促各施工单位加快完成交通导改方案后续审批工作、完成扬尘管控方案编写完善工作;组织开展桥梁钻孔灌注桩、驻地及三场建设等项目施工工作。

 


    迎宾大道二期快速化改造工程完成立项批复,审查项目工可,正在开展环评、稳评、洪评等工作。

    张家港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正在优化完善方案。

    高铁东站枢纽及片区开发项目正在推进项目方案修改完善工作。

    通湖物流园二期工程完成方案设计、地勘及初步设计招标文件编制。

    便民方舟立体停车楼工程完成项目设计方案修改工作。

 


    停车场公司以“安全生产月”为抓手切实加强公司安全生产运营,通过强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夯基础加强安全管理、重实干增强防范能力等举措构筑公司安全生产屏障。
 


    宿迁交通传媒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题整治“三年大灶”攻坚活动,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全体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
 


    通湖物流园按照宿迁交通集团《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着力从推进措施、营造安全氛围两个方面下功夫,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7月8日上午,新华网江苏有限公司一行到宿迁交通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强化媒体特色、突出媒体优势、擦亮媒体品牌等方面进行交流沟通以及思想碰撞。
 


 


    7月1日,《大道如虹踏歌行——宿迁交通集团改革发展纪实》一文在《宿迁日报》“风展红旗一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版中刊登。速新闻、手机台、网易新闻等媒体平台构建融合传播矩阵,同步报道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新做法、新成绩和新亮点。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在无锡市试点应用的基础上,将 “驾驶员行前安全测评提示系统”试点应用范围扩大到全省,进一步服务我省道路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今天(7月15日)起,新修订的《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简称新《规定》)与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同步实施。相较于2019年6月1日起施行的《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新《规定》共作出了34处修改。

 

    近期宿迁市天气预报



图/文:集团公司  综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