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宿迁交通集团半月刊

宿迁交通集团半月刊(2021年8月下)

发布日期:2021-09-01浏览次数:

 


    8月16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副总经理黄雪林到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紧盯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8月31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及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等内容,研究部署集团贯彻落实工作。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近日,集团2021年度第三期超短融资券成功发行,票面利率为2.8%,期限270天,由兴业银行和江苏银行联合承销,创集团发行价格最低,也是2021年以来苏北地区同品种、同评级、同期限债券票面利率最低债券。
 

 


    徐淮路(通湖大道-淮徐高速公路宿迁西互通段)改造工程完成雨水管安装2873米、污水管道安装2942米、路基填筑3760立方米、底基层2300平方米、水稳基层2300平方米、沉井13座、过街天桥灌注桩6根。
 


    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三场建设基本完成,完成钻孔灌注桩459根、土方开挖23200立方米、承台3个、水泥搅拌桩7456米。
 


    迎宾大道二期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正在准备土地预审报批材料,修改完善工可报批材料、环评及其他评价与咨询专项材料,继续推进初步设计、勘察设计进度。

    张家港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正在进行方案修改完善。 

    高铁东站综合客运枢纽及片区开发工程项目正在进行方案修改完善。 

    通湖物流园二期工程场地清表完成,完成初步设计图纸、监理和EPC项目招标文件评审。
 

 
    8月18日,随着非机动车车道摊铺作业完成,由宿迁交建施工建设的宿豫区杨舍路南延工程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8月19日,宿迁汽车客运站恢复苏州、无锡、常州、吴江、昆山、镇江、连云港、淮安、徐州、睢宁、常熟、上海、嘉兴、赣榆、邳州、合肥、六安、沭阳、泗洪等部分营运班车,并视疫情情况逐步恢复省、市、县际班车班次。

 


    8月22日,由宿迁交建施工建设的省外项目——济微高速济宁段滞洪区1号特大桥首次桥面铺装顺利完成,为该项目桥梁工程正式进入桥面铺装作业拉开了序幕。
 


    8月24日,公交公司举行新《安全生产法》培训班,动员公司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全面提升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法纪意识,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做到依法明责、依法守责、依法履责。
 


    8月24日,江苏通湖物流园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股东会暨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公司股东代表、全体董事参加会议。公司监事列席会议。
 


    8月28日,宿迁汽车客运站徐州观音机场宿迁城市候机楼恢复启用,为转乘机场旅客提供查询航班动态、乘坐旅客班车、提供免费休息区及茶水等服务。

    近日,停车场公司成功与洋河新区平安社区所辖停车场签订移交协议。9月将对该停车场完成智能化改造工作。

    近日,公车调度中心开展服务回访征求意见活动,先后对部分派驻用车单位进行现场走访,就行车安全、保障质量、服务态度、车辆管理等方面问题与用车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并听取合理性意见及建议。回访结束,及时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梳理归纳,下一步将加强对车辆、人员的管理,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有力保障好各用车单位的公务出行。

 


    8月24日,《宿迁日报》头版专题报道了集团荣膺“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先进事迹。
 


    8月26日,《宿迁日报》专版报道了江苏通湖物流园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以国企担当助力“通湖物流”崛起。
 

 


    日前,《江苏省“十四五”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经省政府同意,由省政府办公厅正式印发实施。《规划》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以数字技术为引领,以信息网络为支撑,以应用场景为驱动,阐明了构建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江苏新型基础设施体系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建设领域和重点任务,为全省未来五年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提供指导。
 


    近期宿迁市天气预报
 





图/文:集团公司  综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