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宿迁交通集团半月刊

宿迁交通集团半月刊(2021年8月上)

发布日期:2021-08-17浏览次数:


 


    8月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调研推进市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参加相关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现场汇报了徐淮路改造工程和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方面情况。
 


    8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调研中心城市建设重点工程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聚焦年初排定的重点工程项目,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 ,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助力中心城市能级加快提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现场汇报了徐淮路改造工程、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建设情况。
 


    8月4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总经理史明霞一行到徐淮路改造工程项目部、市公交综合服务中心等处,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8月6日,集团召开党委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要求,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集团上下承前启后、凝心聚力、克难奋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决打好打赢“十四五”开局之战。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8月13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总经理史明霞,党委副书记周斌一行到通湖物流园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会办解决存在的问题,全力推动该公司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21年7月“中国好人榜”,其中,宿迁交通集团所属企业宿迁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交车驾驶员徐宏雨(右)入选见义勇为“中国好人”。
 

 


    徐淮路(通湖大道至淮徐高速公路宿迁西互通段)改造工程完成雨水管施工573米、污水管道安装300米、路基填筑1600立方米、沉井4座、板梁吊装54片。

 

    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完成钻孔灌注桩完成196根,完成发展大道与北京路高架桥和运河三号桥引桥拆除,迎宾大道-世纪大道段及富康大道以东南侧路基清表完成12000平方米。
 

 
    迎宾大道二期快速化改造工程完成稳评报批,正在深化黄河桥改建方案,开展初步设计及详勘工作。

    张家港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完成方案初稿,已上报市政府。

    高铁东站综合客运枢纽及片区开发工程项目完成方案初稿,已上报市政府。

    通湖物流园二期工程项目设计方案通过市规委会审查,完成勘察单位外业施工、初步设计市政配套图纸、监理招标文件二次评审,确定检测单位。
 


    8月11日,宿迁交通传媒组织全体职工认真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引导全体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近日,针对近期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通湖物流园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加强科学调度,做好线路规划,全力做好运输保畅工作,为企业吃下“定心丸”。

 


    近日,公车调度中心加强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抓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公务用车服务保障力度。
 


    8月3日,《宿迁日报》头版刊登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署名文章《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学习强国宿迁学习平台、网易宿迁等媒体平台同步作了报道。
 


    8月10日,学习强国宿迁学习平台报道了集团承建的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8月3日,《江苏省“十四五”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经省政府同意,由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实施。《规划》回顾总结了“十三五”以来我省物流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问题差距,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我省物流业发展面临的形势环境,阐述了“十四五”时期物流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和发展重点, 着力提升枢纽网络服务能级,着力提升物流主体国际竞争力,着力提升物流数智化、绿色化、国际化水平,着力提升现代化治理能力,到2025年,社会物流总额达到40万亿元以上,基本形成枢纽引领、内联外通、集约高效、智慧共享、绿色安全的现代物流体系,建设成为全国物流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物流数字化建设先行区、物流降本增效综合改革试验区。

    近日,交通运输部修订发布了《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五版)》,进一步明确了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有关垃圾处理、保洁员等服务人员的防控要求,细化了入境人员转运环节工作人员防护和闭环管理要求,以更好地指导各地抓紧抓实做好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宿迁市天气预报



图/文:集团公司  综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