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宿迁交通集团半月刊

宿迁交通集团半月刊(2021年11月下)

发布日期:2021-12-01浏览次数:


 


    11月22日,集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党建·家”活动中心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主持会议并领学。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蔡敏到会巡学旁听指导。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1月30日,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动员集团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和生动实践。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发布关于命名第一届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文化品牌的通知,集团所属企业宿迁交建的“五色匠心”文化品牌成功入选。
 

      

 


    11月18日,停车场公司与宿迁移动集团客户部共同举行党支部“党建和创”签约仪式,旨在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11月19日,公车调度中心党支部组织前往宿豫区明德小学慰问,为部分留守儿童送去儿童文学经典读物《百科全书(全四册)》以及油、米、洗漱用品等日常生活物资,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勤奋学习。
 

 


    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累计完成钻孔灌注桩2457根、承台213个、墩柱116个、清表32万平方米、水泥搅拌桩31万米、路基挖方13万立方米、路基填方21万立方米、清淤4.4万立方米。
 
    徐淮路(通湖大道至淮徐高速公路宿迁西互通段)改造工程累计完成雨水管安装6050米、污水管道5548米、顶管1876米、钻沉井18根、路基填筑5.3万立方米、水稳基层5.8万平方米、钻孔灌注桩101根、墩柱32根。
  
    迎宾大道二期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施工图已通过审查并获批;正在开展施工招标。
 
    张家港大道一期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前期研究方案通过市规委会审查;正在开展工可编制。
     
    高铁宿迁东站综合客运枢纽及片区综合开发工程项目中片区城市设计正在修改完善。
 
    通湖物流园二期工程完成桩基工程、东西主路道路垫层、东门围挡、部分临时道路素土找平等建设;临时水电已到位,扬尘设施已安装完毕。
  


    11月1日至17日,通湖速运公司共派送快递95万票、发出快递15万票,累计快递分拣量达110万票,是去年同期的1.5倍,其中在1日至5日、11日至15日两个高峰值间,平均日分拣量达到7.3万票,分拣设备从6时至21时不间断运行,保障分拣时效。
 


    近日,通湖物流园积极做好驻园物流企业扶持资金兑付办理工作。截至本次兑付期,累计服务企业51家、运作货物21926票,开票收入2.65亿元,享受税返超240万元。
 


    近日,通湖物流园召开规章制度培训会,进一步规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工作行为,提升公司各项工作流程化、标准化管理水平。
 


    近日,停车场公司完成对市委党校、市民政局、苏玻广场等9处封闭停车场的智能化改造。
 

 


    11月21日,宿迁电视台《宿迁新闻》以《重点工程进行时(七)徐淮路改造工程:明年底通车 全力构筑宿迁西门户景观大道》为题,专题报道了徐淮路改造工程建设情况。
 


    11月24日,宿迁电视台《政务时空》栏目以《情系群众办实事 为民修路暖人心》为题,报道了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临时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积极解决宿城区果园社区明珠公寓居民出行道路问题。
 


    11月29日,《宿迁日报》以《工于匠心  “建”领未来——宿迁交建公司“五色匠心”文化品牌创建记》为题专版报道了宿迁交建公司成功入选第一届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文化品牌的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
 

 


    近日,交通运输部正式印发《综合运输服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为总目标,加快构建便捷顺畅、经济高效、开放共享、绿色智能、安全可靠的现代综合运输服务体系。
 
    近日,交通运输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邮政局联合印发《交通运输标准化“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到2025年,基本建立交通运输高质量标准体系,标准化运行机制更加健全,标准国际化水平显著提升,标准化支撑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构建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的作用更加突出。

 


    近期宿迁市天气预报
 




 

图/文:集团公司  邵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