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疫线党旗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线党旗红

【“疫”线党旗红】停车场公司唐慈爱:疫情面前勇担当 防控一线践初心

发布日期:2020-02-04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连日来,停车场公司运营管理部经理唐慈爱坚持冲锋在前,主动担当,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与公司党员职工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更鲜艳。

    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他深知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在高铁站停车场防控一线,他处处带头,积极参与到管理区域内巡逻、消毒、处理特情车辆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出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严格落实外防输出、内防扩散两大任务,通过合理调整人员备岗,科学处理、有效协调,切实展现出“指挥员”的作用。

   “面对疫情,我选择迎难而上,兑现一名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承诺”,唐慈爱说道。从大年初一就坚守在一线岗位,紧密关注疫情变化,他利用休息时间及时传达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关键信息,增强职工个人防护意识和能力;在每一天的疫情防控中,他主动提醒大家戴口罩,进行体温监测,定期对设施设备进行消毒,全力做好车辆和人员的信息排查,严把外省特别是疫区车辆“入口”关,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劝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我是党员,我不上谁上”“作为一名党员,防控一线履行党员义务,我责无旁贷”“我们是党员,关键时刻就应该在一线”……这些朴素而充满力量的话语都出自于依旧奋战在一线的停车场公司党支部党员口中。截至目前,在高铁站停车场及霸王举鼎地下人防工程停车场等5个检查点累计测量体温人数3千余人次,检查车辆2千余辆。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来势汹涌的疫情,停车场公司党支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为所惧,勇往直前,用初心筑牢一张防疫安全网,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图/文:集团公司综合部  停车场公司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