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疫线党旗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线党旗红

【“疫”线党旗红】通湖物流园:战“疫”前线,党员干部带头上

发布日期:2020-02-09浏览次数: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江苏通湖物流园有限公司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您好,受疫情影响,江苏通湖物流园内所有物流企业推迟复工。如果没有特殊情况,请不要收发货。现在是特殊时期,千万不要有侥幸心理……”鉴于此次疫情对物流行业冲击较大,为缓解江苏通湖物流园内的物流企业负责人焦虑情绪,这段时间,江苏通湖物流园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二级子公司副总经理周鹏程每天通过电话或微信为他们做思想工作,同时积极帮助物流企业争取停业期间相关补助,尽量降低物流企业的损失。

    疫情发生后,江苏通湖物流园有限公司的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入党积极分子自然也不甘落后。“这是我第九天在班上吃泡面了。”该公司疫情防控组组长徐熙昌说,他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主要负责江苏通湖物流园的疫情防控工作,“要确保占地200多亩的物流园无疫情发生,就要做到不怕苦、不怕累,全身心扑在疫情防控工作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江苏通湖物流园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对各主入口进行封闭并设置疫情通告、防控知识宣传展牌;对出入园区的车辆和人员一一排查,做好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对办公区、仓储区一天四遍消毒;积极采购、储备疫情防控物资等。

   “物流企业复工在即,必须加强管理,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组、后勤保障组、项目管理组的党员要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确保做好准备工作。”2月7日,江苏通湖物流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朱亚洲在工作群中安排复工前的准备工作,号召党员带头、全体职工共同参与,全力做好复工企业、项目登记、防疫用品采购和储备等工作。“复工后,打开东门进出单项通道,并在门口设置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由党员带队对进出人员车辆进行管控,测量体温、登记信息……”

    面对疫情,江苏通湖物流园有限公司的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初心编织一张安全网,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图/文:通湖物流园  蔡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