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学党史践初心促发展

【学党史 践初心 促发展】做到“四个落实”!机场公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

发布日期:2021-03-23浏览次数:

    历史发展总有关键的时间节点,每到这些节点,总是更加催人奋进。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从3月22日起,集团特推出“学党史 践初心 促发展”专题报道,集中宣传报道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动态、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等。

    近日,机场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集团党委部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上级要求,做实具体举措,明确时间节点,处理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落实“学党史“要求,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全体党员要在学深、学细、学实上下功夫,牢记初心使命,让党的历史印在脑海里、让党的精神融入血脉中、让党的作风落在行动上;落实”悟思想“要求,把学习党史与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充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上级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落实”办实事“要求,把学习党史与解决每位同志的”急难愁盼“结合起来,要列出”办实事“清单并跟踪问效,解决普通党员和普通职工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落实”开新局“要求,把学习党史与谋划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注重从正反两方面深入剖析企业发展的困境,善于以史为鉴、观照现实,把握规律、扬长避短,找到开新局、促发展的目标方向和措施方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图/文:机场公司  朱恒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