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学党史践初心促发展

【学党史 践初心 促发展】宿迁交通集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浏览次数:

    历史发展总有关键的时间节点,每到这些节点,总是更加催人奋进。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从3月22日起,集团特推出“学党史 践初心 促发展”专题报道,集中宣传报道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动态、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等。

    清明节临近,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日上午,宿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带领部分党员干部职工走进宿北大战遗址公园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争当新时代国企先锋”清明祭扫活动,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祭扫活动前,全体人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宿北大战战役经过、烈士英勇事迹的生动讲述,参观了历史照片和人物雕塑等珍贵资料,详细了解战役历史情况。随后,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下,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唱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并默哀,瞻仰了烈士墓,深切悼念为中国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人员的思想和心灵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从历史中深刻汲取经验、汲取智慧、汲取力量,结合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好,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图/文:集团公司  邵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