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学党史践初心促发展

【学党史 践初心 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宿迁市委宣讲团赴宿迁交通集团开展宣讲

发布日期:2021-04-20浏览次数:

    历史发展总有关键的时间节点,每到这些节点,总是更加催人奋进。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从3月22日起,集团特推出“学党史 践初心 促发展”专题报道,集中宣传报道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动态、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等。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7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宿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教师陈明玉在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专题宣讲。
 


 

    陈明玉以《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为题,运用大量丰富详实的史料和事例,重点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更加深刻理解百年大党兴党强党的历史经验,更加深刻感悟“姓党为民”的国有企业本色,更加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所发挥的固根塑魂作用。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中,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 源: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