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学党史践初心促发展

【学党史 践初心 促发展】宿迁交通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8浏览次数:

    历史发展总有关键的时间节点,每到这些节点,总是更加催人奋进。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从3月22日起,集团特推出“学党史 践初心 促发展”专题报道,集中宣传报道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动态、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等。
 


    6月25日下午,宿迁交通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军以《弘扬四渡赤水精神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题,为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和公车调度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授课期间,田军围绕四渡赤水战役的历史背景、战役经过、战役结果、胜利原因、历史意义、现实意义等方面内容,全面解读了“四渡赤水”这一被毛泽东称为一生中“得意之笔”、中央红军长征途中最具谋略的经典战役,深刻分析了“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四渡赤水之战启示对当前推进集团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

    田军要求,全体党员要绝对忠诚维护领导核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前进;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担当作为创造业绩,深入思考、积累经验,全面细致沟通工作,奋力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


图/文:邵瑞  许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