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学党史践初心促发展

【学党史 践初心 促发展】宿迁交建开展迎“七一”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02浏览次数:

    历史发展总有关键的时间节点,每到这些节点,总是更加催人奋进。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从3月22日起,集团特推出“学党史 践初心 促发展”专题报道,集中宣传报道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动态、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等。
 


    6月30日下午,宿迁交建开展迎“七一”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从党建品牌的名称、目标、定位、创建步骤及措施、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随后,优秀班组代表进行发言,详细阐述了品牌创建如何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从而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的具体举措。

    会上,宿迁交建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吴胜坤以《学习百年党史、感悟交建发展,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建新功》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结合公司发展历程提出,要坚守共产主义信仰,树榜样,做骨干,架桥梁,起引领,顾大局,做一个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要提升素质,提升学习力,提升思考力,善于总结思考、系统思考、换位思考、底线思考;要提升落实力,勤抓落实,敢抓落实,善抓落实,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想事、干事、成事的坚定行动,奋力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立新功。

图/文:宿迁交建  周承宇  吴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