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学党史践初心促发展

【学党史 践初心 促发展】宿迁交通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汲取党史智慧,增强服务本领,为推进宿迁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2021-07-09浏览次数:

    历史发展总有关键的时间节点,每到这些节点,总是更加催人奋进。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从3月22日起,集团特推出“学党史 践初心 促发展”专题报道,集中宣传报道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动态、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等。
 


    7月6日下午,宿迁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斌以《汲取党史智慧,增强服务本领,为推进宿迁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题为通湖物流园党员干部职工及机场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深入浅出的讲述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革命再到开创、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历史,昭示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够发展中国的最基本、最深刻的结论。

    周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学史立德,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继续秉承好党的优良品德;要学史赋能,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担当作为、奋发图强;要学史强绩,把群众意愿作为第一工作,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要务,从历史中滋养用情用力为民服务的初心,为推进宿迁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课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宿迁交通集团政治生活馆。


图/文:通湖物流园  机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