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Party Building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宿迁交通集团认真落实全会要求 坚决打好打赢“十四五”开局之战

发布日期:2021-08-09浏览次数:

    8月6日下午,宿迁交通集团召开党委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要求,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集团上下承前启后、凝心聚力、克难奋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决打好打赢“十四五”开局之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总经理史明霞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斌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集团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四个年”活动为抓手,突出思想引领,高点定位、科学谋划,精心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主责主业,抓住重点、突破关键,发展动能潜能持续增强;加强党的建设,强基提质、融合互促,国企党建品牌不断擦亮,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进步新成效。
 


    会上,刘飞强调,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旗帜鲜明地提出了“努力为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多作宿迁贡献”的要求。作为市属国有企业,必须要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客观审视当前面临的风险挑战,勇于抬高追赶跨越的发展标杆,准确把握推动发展的重点关键,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多措并举提升经营质效,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努力做到既为一企添彩、更为全局争光;要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实践,高位推动国企改革行动,全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健全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加快提升企业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突出思想引领,激发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夯实基层基础,锻造坚实有力的战斗堡垒;聚焦干事创业,锤炼堪当重任的过硬队伍;突出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建设幸福企业,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就做好下半年经营工作,史明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攻坚克难抢进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多措并举拓市场,推动企业经营效益量质齐增;发展惠民践使命,推动公共出行服务水平提升;分类施策促转型,推动国企改革行动落实见效;对标先进激活力,推动管理创新释放内生动力;警钟长鸣防风险,推动企业安全发展行稳致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实现集团“十四五”目标开门红。

    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军安排部署了纪检监察工作,他要求,要以案破题正风肃纪,持之以恒强化监督,突出重点精准监督,强化教育防微杜渐,从严从实夯实基础,为集团“十四五”开局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上,周斌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宿迁交建、宿迁交通传媒、停车场公司、通湖物流园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集团中层干部约4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部分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各单位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重点工程项目相关人员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文:集团公司  邵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