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Party Building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宿迁交通集团走进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 接受“清风”洗礼

发布日期:2021-06-11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10日,宿迁交通集团组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及纪检委员赴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由无锡市纪委监委打造、无锡华润燃气承建的全国首个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观看了主题教育片,依次参观了“国企之道”“正风之规”“覆车之鉴”“初心之旅”四个展厅。一幅幅真实图片、一组组详细数据,再现了先进典型奋斗与红色基因传承,鼓舞了大家从赓续革命精神奋进中汲取前进力量;一桩桩大贪小腐案、一页页内心忏悔书,警示着大家要时刻心中有标尺、手里握戒尺,自重自爱、慎初慎独。
 


    参观学习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受教育和启发,今后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强化党性锻炼,遵守党纪国法,筑牢思想防线,防范廉政风险,更好地担负起职责与使命,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集团公司  邵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