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Party Building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初心正炽党旗红】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教育实践基地在宿迁交通集团政治生活馆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2-07-04浏览次数:

    7月1日,宿迁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教育实践基地在宿迁交通集团政治生活馆揭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宿迁交通集团总经理史明霞,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地方铁路办主任刘飞,宿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邵岩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刘飞、邵岩共同为宿迁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据了解,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和宿迁交通集团将共同协作,依托宿迁交通集团政治生活馆丰富的教育资源和通湖物流园强大的货运承载功能,更好地推动党建和业务加快融合,把通湖物流园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培育成党建融领促发展的示范和标杆。

    宿迁交通集团政治生活馆位于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湖大道5099号(通湖物流大厦一楼),展厅面积为1339平方米,设“源信仰”“守初心”“强党性”“勇担当”“新征程”“聚能量”六个展区。该馆围绕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全面融入“融合党建”理念,集教育、展示、交流、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可为党员干部铸牢思想之魂、夯实信仰之基、厚植党性之根、砥砺担当之责发挥积极作用。

 


    仪式前,全体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宿迁交通集团政治生活馆、通湖物流园司机之家等处。



 

图/文:集团公司  综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