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Party Building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信息

“八一”前夕,宿迁交通集团走访慰问退役军人集体及职工

发布日期:2023-08-01浏览次数: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宿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邵岩走访慰问了部分退役军人集体及困难职工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集团副总经理汪卫东、黄雪林参加走访慰问。
 


    301路“西楚清风号”退役军人示范线现有32人,由公交公司从各线路中选拔对党忠诚、业务精湛的退役军人组成,是一支素质高、作风硬、业务精的公交驾驶员队伍。在公交调度中心,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线路设置、运营、客流等情况,希望他们保持退役不褪色的本色,牢记公交服务民生的使命,为增强人民群众公交出行幸福感发挥作用、再立新功。

    今年49岁的施昌彬是一名公交驾驶员,家庭经济负担较重。“七一”前夕,市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时,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更好投入工作;称赞他服务老百姓、奉献全社会,很好地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慰问组表示,希望施昌彬牢记殷切期望,践行职责使命,用心用情服务市民出行。同时,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对困难退役军人职工的关心、关怀力度,及时了解所需所急所盼,尽最大努力排忧解难,使其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公务用车退役军人先锋队现有50人,自2020年成立以来,始终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先后多次高质量完成市级重大活动、重大任务的车辆保障工作,曾获评首届“宿迁优秀退役军人集体”。慰问组一行在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后,对他们立足岗位担当奉献表示感谢。在得知丁波、郑法波两名职工家庭困难后,认真询问他们及其家属身体和工作情况,叮嘱相关部门、所在企业要切实关心困难退役军人职工生产生活情况,随时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措施,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