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企业动态

【通湖物流园】去年收发1575万件!“通湖”何以“承载”这么多快递量?

发布日期:2024-03-01浏览次数:

    宿迁,电商物流中心。收发包裹快递,已是“日常”。但是,2023年,“通湖速运”发出1083万件,全年收发共计1575万件!仅仅在主城区,由“通湖速运”主导建立的通湖驿站就累计收派42.97万件快递。
 


    小小“通湖”为何“承载”这么多的快递?

    “通湖速运”全称叫“江苏通湖速运有限公司”,系江苏通湖物流园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

    作为江苏省省级示范物流园区、江苏省省级重点物流企业、江苏省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集聚示范区,是AAA级信用企业的江苏通湖物流园有限公司,可是名副其实的宿迁市规模最大的物流集聚中心,日吞吐量在1500吨以上。

    不仅如此,2023年,“通湖速运”分拣效率为1.6万单/小时,日均分拣量达3.5万单,日均出港量超过1.3万单,日均进出货物吞吐量居全市首位。

 


    据悉,江苏通湖物流园位于江苏省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325省道南侧、通湖大道西侧,占地约430亩,成立还不到4年。截至2023年底,线下入驻各类物流企业、电商企业、平台企业等近140家,线上的宿迁市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累计注册司机4882个、车辆4911台,为周边约200余家大型制造型企业提供近20项专业化服务,建有零担档口91个,引进60余条专线,覆盖32个省级行政单位,通过园区的智慧物流园管理平台,83条线路的“通湖快递”“一点”发全国。
 


    “通湖”快递2023年度何以“承载”这么多?正是这些硬性条件,成为其快速发展的坚强后盾。



图/文:通湖物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