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宿迁日报》头版关注宿迁交通集团重点工程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2-04-12浏览次数:

    4月11日,《宿迁日报》头版《疫情防控宿迁在行动》专栏聚焦宿迁交通集团重点工程项目复工复产情况。报道如下:
 



    1.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

    4月10日,在市区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有序施工。据了解,该项目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思路,每天对工人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双码”以及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等,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基础上,全力以赴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 


    2 江苏通湖物流园二期工程

    4月9日早上7时许,江苏通湖物流园二期工程工地,380名工人分批进行了核酸采样。4月9日上午,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部门工作人员来到该工程工地进行复工检查,重点查防疫、安全管理、扬尘治理等工作,对于复工提出了指导性建议。4月10日上午,在全体人员共同的努力之下,该工程正式复工。该工程项目部工作人员张静介绍,对于施工人员必须查验苏康码、场所码,并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进场。

 


    江苏通湖物流园二期工程由宿迁交通集团投资建设,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承建,项目位于325省道南侧、通湖物流园一期西侧,占地约196亩,总建筑面积约14.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5亿元。该工程于2021年8月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12月底全部建设并投入使用,是宿迁市“一核、五区、多节点”现代物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升宿迁市物流运行效率,降低物流综合成本,优化物流空间布局,促进工业、商贸企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章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作分享之用,如果分享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者所标来源非第一原创,请私信小编,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



 

来 源:宿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