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宿迁交通集团两项工程荣获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

发布日期:2022-04-21浏览次数: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1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获奖项目名单,其中,宿迁交通集团代建的江苏通湖物流园一期配载中心工程、宿迁市综合客运枢纽建设工程景观绿化施工项目名列其中,江苏通湖物流园一期智能配载中心工程项目更是以宿迁市房建工程项目综合评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荣登榜首。
 


    江苏通湖物流园一期智能配载中心项目

    江苏通湖物流园一期智能配载中心项目于2018年10月10日破土动工,2020年6月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占地面积4037平方米,为地面12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约32000平方米。投入使用后,江苏通湖物流园具备车货匹配、电商孵化、商务办公、便民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办公大楼,成为宿迁市物流行业集散中心。

 


    宿迁市综合客运枢纽建设工程景观绿化施工项目

    宿迁市综合客运枢纽工程是宿迁市依托徐宿淮盐铁路打造的一个集铁路、公路、公交、出租、社会车辆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零换乘”综合客运枢纽项目。宿迁市综合客运枢纽建设工程景观绿化项目SQSN-LH标段共种植香樟、广玉兰、西府海棠、酒瓶紫薇等27种乔灌木,红叶石楠球、毛鹃球等6种球类,美化了高铁周边景观环境,提升了景观档次,该项目2021年荣获了宿迁市“项羽杯”优质工程奖。

 


    “扬子杯”优质工程奖是江苏省内建筑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奖项的获得是对宿迁交通集团项目建设“高起点设计、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原则的充分肯定,今后,宿迁交通集团也将继续坚持“服务交通、发展惠民”的企业使命,以“品质工程”和“平安工地”创建为抓手,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精品意识,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努力打造品牌工程、样板工程。



 

图/文:集团公司  王烨  高铁公司  马冬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