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省社科院领导来宿调研“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

发布日期:2023-05-19浏览次数:

    5月16日至17日,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一行来宿调研“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工作进展。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冯岩,副市长武倩,市政协副主席赵昌,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唐元凯陪同调研。
 


    夏锦文一行先后来到宿城区蔡集镇田洼智慧农业产业园、宿城区蔡集镇牛角淹新型农村社区、嘉泰激光智能装备(宿迁)有限公司、运河宿迁港等地参观考察,对宿迁积极推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宿城区蔡集镇田洼智慧农业产业园内,夏锦文一行参观了园区内温室大棚无土栽培的番茄、茄子等农作物,感受到宿迁农业现代化的蓬勃脉动。夏锦文仔细询问现代农业在促进农民增收方面的相关情况,他强调,要处理好农民和土地关系,紧扣农民增收主线,稳步推进土地流转,不断夯实农业农村现代化基础。

 


    “港口货物吞吐量是多少?”“港口一体化运营发展以及智慧港口建设情况如何?”在运河宿迁港,夏锦文详细询问港口一体化发展情况。他强调,运河宿迁港地处京杭大运河南北运输通道重要节点,是江苏省地区性重要港口,也是宿迁市统筹推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的重点项目,要紧紧围绕“对外开放窗口、物流集聚高地、港产融合平台”发展定位,加快推进资源整合,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增强港航服务质效,激发港口经济发展新活力,全力打造国内一流枢纽港口。

    在宿期间,夏锦文一行还来到泗洪县“春到上塘”纪念馆、泗洪县“白鹭湾生态谷”、泗洪县城东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等地,看发展现状、问现实需求,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文章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作分享之用,如果分享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者所标来源非第一原创,请私信小编,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



 

来 源: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