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WEB NOTICE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宿迁汽车客运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13浏览次数:

    宿迁汽车客运集团有限公司是宿迁交通集团下属国有子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从事客运、旅游等多种业务。现因物流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工作人员。

    一、岗位需求及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
    1、按照标准的销售服务流程、经销商标准,完成展厅维护、客户的接待和定交车、保险、金融、上牌等工作流程;
    2、做好客户回访,维护客户关系,确保客户满意度;
    3、完成厂家、集团、公司的各项培训、学习,并通过考核,不断提升营销、服务能力;
    4、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25-38岁(出生日期为1984年6月12日至1997年6月12日);
    4、身体健康,遵守宪法、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5、“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2023年6月12日,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6、无违纪违法问题和失信行为,未受到任何处罚、处分及辞退和因错解聘处理。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依次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即日起两周内工作日期间,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可到报名地点报名。
    报名地点:宿迁市宿城区西湖路358号客运站办公楼202室。
    报名时间:2023年6月13日—2023年6月16日,2023年6月19日—2023年6月23日,期间上午8:30—11:30 ,下午14:00 —17:00 均可报名。
    咨询电话:0527-84365099。
    2、报名时需提供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从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招聘专业要求的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及其它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
    (5)应聘登记表附照片。(注:报名复印件不再退回)
    3、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宿迁汽车客运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符合报考资格的投递者,公司将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相关事宜。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本次报名资格。
    4、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按岗位要求和应聘表格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
    (2)报考人员只能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3)报考人员报名后,应保持联系号码正常使用和畅通,因报考人员个人原因(如改号、停机等)影响招聘工作的,责任和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二)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合格线为80分,低于80分的取消其进入下一阶段程序的资格。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与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
    (四)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发布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五)试用期间考核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安排试用,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按当月应发工资标准的80%发放。试用期满后,将对人员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综合考核,最终考核合格者进行正式聘用。

    四、劳动关系与薪资福利
    1、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劳动关系录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劳务派遣至宿迁鸿雁快货物流有限公司工作;
    录用前与其他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解除。
    2、公司有科学的薪酬及福利制度,可保障每个员工的薪金待遇,月收入为底薪3500元+销售提成,“五险一金”均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五、纪律和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按招聘程序进行,受市交通集团纪委监督。

    六、本简章解释权归宿迁汽车客运集团有限公司

 
附件:宿迁汽车客运集团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doc
0adb06895080c253bc5681c6b4ce6ef7.doc (103.7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