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宿迁交通集团半月刊

宿迁交通集团半月刊(2021年6月上)

发布日期:2021-06-15浏览次数:


    6月2日,集团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会议精神,动员集团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严从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6月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赵圣玲、副局长丁建伦一行莅临公车调度中心调研运营管理工作。集团总经理史明霞、副总经理汪卫东陪同调研。
 


    6月10日,集团组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及纪检委员赴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6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通率队莅临停车场公司视察《宿迁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条例》宣贯情况。集团副总经理汪卫东陪同视察。
 


    6月12日,高铁公司召开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项目标后约谈会,对该项目各标段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副总经理黄雪林主持会议。
 


    6月13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总经理史明霞一行赴宿迁交建调研,并在徐淮路(通湖大道至淮徐高速公路宿迁西互通段)改造工程项目部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会办解决存在的问题,全力推动该公司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高铁商务区市政路网工程外业部分基本完成修补、清理工作,正在整理交工资料,计划近日组织交工验收;供热管道地埋迁改工程热力管线主材已考察,施工单位材料品牌已选定,正在进行土方开挖。

    上海路(高铁站连接线)改造二期工程道路正常清扫保洁,交工资料整理基本完成、计划对交安进行预验收等;绿化种植基本完成。

    徐淮路(通湖大道至淮徐高速公路宿迁西互通段)改造工程累计完成污水管道安装30米、雨水管道安装40米、桥梁钻孔灌注桩浇筑3根。

    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单位已确定,已组织进场;已发布监理招标文件;正在编制检测招标文件。

    迎宾大道二期快速化改造工程方案通过市规委会审查,项目确定勘察设计中标单位。

    张家港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已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查;已开展方案讨论会。

    高铁东站片区开发方案和综合客运枢纽建设方案已开展方案讨论会。

    通湖物流园二期工程项目已完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次上会,正在按要求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

    便民方舟立体停车楼工程项目完成项目设计方案修改工作。

 


    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于6月7日—9日进行。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服务工作,公交公司安排车辆80余台次,抽调技术性能良好车辆和技术精湛并已接种疫苗的驾驶员参与送考。同时,公司要求途经各考点的公交车辆在高考期间关闭语音提示器,不得在场外鸣笛,为考生提供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
 


    6月1日,高铁公司在徐淮路(通湖大道至淮徐高速公路宿迁西互通段)改造工程项目部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相关会议精神,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着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安全意识,稳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6月4日,宿迁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敏一行至通湖物流园观摩,并与园区相关负责人洽谈物流合作相关事宜。
 


    6月7日,公车调度中心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方位展开安全生产宣传,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
 


    6月11日,由通湖物流园、物业管理公司组成的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对园区商铺、仓储、车辆等情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节假日期间园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近日,宿迁交建抓住施工“黄金季”,掀起齐心协力共奋进、大干快上勇担当的高潮,加快推进宿豫区杨舍路南延工程、346省道宿迁段、268省道宿迁段等重点项目建设。
 


    近日,公交公司以召开项目进展汇报会、工作例会和现场督察督办等形式,全力督促环城南路公交停保场维修车间扩建、农村客运站充电桩安装、雪枫公园公交枢纽站南侧道路等项目抓紧推进、加快实施。
 

 


    近日,江苏《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铁路发展的意见》正式出台,提出了今后一个阶段我省铁路发展的目标体系、重点任务、工作机制和配套政策等。
 


    近期宿迁市天气预报



图/文:集团公司  综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