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宿迁交通集团半月刊

宿迁交通集团半月刊(2022年6月上)

发布日期:2022-06-15浏览次数:


 


    6月1日,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安排部署本月重点工作。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6月1日,集团举行所属单位经理层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标志着集团在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决策部署,夯实集团任期制改革成果上迈出的又一关键步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6月2日,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邵岩带队到道路运输企业、项目建设一线察看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集团副总经理汪卫东、黄雪林、罗东志参加检查。
 


    6月8日,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邵岩一行至湖滨新区考察达斯琪数字科技(宿迁)有限公司等企业运营管理情况。湖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磊陪同考察。
 


    6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集团总经理史明霞先后到迎宾大道二期快速化改造工程1标段、徐淮路改造工程、通湖物流园二期工程、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2标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等方面有关情况。集团副总经理黄雪林、罗东志参加活动。
 


 


    徐淮路(通湖大道至淮徐高速公路宿迁西互通段)改造工程累计完成沥青上面层67.7%、沥青下面层99%、人行道铺装99.3%、盖梁100%;绿化:乔木种植76%、地被种植75%、草坪铺设33%。

    北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累计完成钻孔灌注桩98%、承台92.8%、墩柱浇筑94%、盖梁浇筑76%、现浇梁74.2%、预制箱梁72%、预制板梁57.9%、水稳摊铺20.9%、路基填方79.7%、雨污水管道43.5%。

    迎宾大道二期快速化改造工程累计完成钻孔灌注桩57.3%、现浇墩身30%、水泥搅拌桩58%、路基挖方41.8%、路基填方30.7%、预制小箱梁20%、雨污水管道33.4%、承台及桥台25%、预制墩身25.8%、预制盖梁2.2%。

    通湖物流园二期工程累计完成仓1的8-14轴二层支模架搭设70%、仓2西单元雨蓬梁浇筑50%、仓3一层东单元框架柱浇筑100%及梁筋50%、仓4二层西单元框架柱及梁浇筑80%、仓6二层西单元框架柱及梁浇筑90%。

    张家港大道一期快速化改造工程已发布施工招标公告。

    高铁宿迁东站综合客运枢纽及片区综合开发工程项目正在推进东站综合客运枢纽初步方案编制工作。

    迎宾大道(学成路-霞辉路)改造工程项目完成估算财政评审线上申报,正在推进稳评报告编制工作。

 


    6月3日至5日,公交公司提前研判谋划、周密安排部署、机动调配运力、保障高效运营,共投入车辆1104辆,发车班次16.6万趟次,运营里程45.14万公里,运送乘客20.24万人次,圆满完成了端午假期运营保障任务。
 


    6月7日至9日,公交公司、宿汽集团提供包车运力80辆次,预备应急运力50台,公交绕行线路10条,保障高考考生出行。
 


    日前,省总工会和省应急管理厅发文通报了2020-2021年度江苏省“安康杯”竞赛评选情况,宿迁交建荣获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
 


    6月6日,洋河股份采供物流中心总经理靳亚光一行5人到访通湖物流园,就物流园区仓储租赁合作项目进行了考察交流。
 


    6月6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兴伦带队到金鹰北侧新型户外广告设施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实地督查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进展、施工安排。
 


 


    为进一步加强普通公路新、改建工程勘察设计和建设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和投资效益,日前,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公路勘察设计和建设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促进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公路基础设施。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中心印发了《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关于普通国省道建设工程推广智慧工地建设的通知》,全面开启江苏省普通国省道智慧工地建设工作,提出了智慧工地推广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建设内容、评价细则等。

 


    近期宿迁市天气预报
 



 

图/文:集团公司  综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