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学党史践初心促发展

【学党史 践初心 促发展】宿迁交建:学习恩来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1-04-29浏览次数:

    历史发展总有关键的时间节点,每到这些节点,总是更加催人奋进。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从3月22日起,集团特推出“学党史 践初心 促发展”专题报道,集中宣传报道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动态、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宿迁交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根据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25至27日,该公司在恩来干部学院举办“学习恩来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宿迁交建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吴胜坤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本次参加学习培训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学党史,心无旁骛学理论,沉下身子认真思考,深入感悟周恩来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人风范,把周恩来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内外兼修、知行合一。
    据了解,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等,参加了《永远的榜样——周恩来精神风范故事会》情景教学,聆听了《学习楷模周恩来 坚守初心使命》专题讲座,参观了《杰出楷模周恩来》专题展览等。

 


    学员们通过实地看、现场听、亲身悟、交流学,真切感受到了周总理等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崇高的家国情怀以及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恩来精神,深刻领会恩来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时代价值;坚持学以致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图/文:宿迁交建  吴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