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学党史践初心促发展

【学党史 践初心 促发展】宿迁交通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凝心聚力学党史 务实担当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1-07-02浏览次数:

    历史发展总有关键的时间节点,每到这些节点,总是更加催人奋进。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从3月22日起,集团特推出“学党史 践初心 促发展”专题报道,集中宣传报道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动态、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等。
 


    近日,宿迁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黄雪林在高铁公司以《凝心聚力学党史,务实担当开新局》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党课。
 


    黄雪林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丰富的营养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是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建设的迫切需要。高铁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讲忠诚,坚持以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内心的忠诚转化为行动的忠诚;要善统筹,积极处理好与各相关单位之间的关系,加强协调沟通交流同时,以党建引领为保障,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大力开展“对标一流,争先创优”活动,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有序;要能吃苦,要无私奉献、勤勤恳恳、主动担当,顶得住压力,把每一项工作干出彩、干圆满;要保安全,要始终盯紧关键节点、关键环节,全面抓好安全稳定、全面压实安全责任;要守廉洁,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底线,清白做人、清廉做事。

图/文:高铁公司  沈童  王俊然